跳到主要內容區

【活動快訊】節能減碳新生活 2012陽明山單車節啟程

yam蕃薯藤新聞/廖士睿 撰稿-2012年06月20日 上午11:08

想想看,用哪種交通工具更能讓您悠閒樂活地親近國家公園呢?相信您的心中已經有了答案,那不就是單車嗎?這個曾在台灣發展歷史中佔有一席之地的「車」,隨著時間的演進,它不但沒有被淘汰,反而成為兼具環保和健康的交通工具。

  陽明山國家公園管理處為響應「國際無車日」及政府節能減碳政策,於101年9月15日舉辦101年陽明山單車節,活動路線全長約66公里,起終點為中山樓青邨停車場,沿線經過小油坑、馬槽、八煙、金山、萬里、風櫃口、平等里。

  本活動著重低碳旅遊及介紹國家公園之美,不具競賽性質,自認體力無法騎完全程車友們,請無需擔憂,活動路線中相關救援收容車輛完善,本處鼓勵您可以踴躍參加,以自我挑戰及體驗心情參加。

  此外,青邨停車場主活動會場設有免費參觀的陽明山農特產園遊會,以及能讓一家老小都能參與的單車騎乘體驗活動,歡迎您闔家參與,透過這些寓教 於樂的活動深植生態永續的觀念。

  本次活動已於6月11日開始接受報名,不想向隅的車友們,千萬別錯過機會,趕緊上活動網站報名吧。

 

資料來源:yam News

資料來源: yam News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