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
高雄車展 省油節能車當道

【中央社╱高雄19日電】 2012.06.19 08:15 pm

高雄巨蛋車展21日登場,在一片抗漲聲中,省油節能車當道。主辦單位今天舉行展前記者會,多名火辣車展模特兒互別苗頭,香車美人很吸睛。

現場展示國內外各式炫麗新車,標榜全新車款,絕無泡水車,且標榜省油節能,展期至25日止,主辦單位並舉辦多項活動,炒熱買氣。

車商也將祭出購車首年「幫你付牌照稅、燃料費」,再享購車零利率及多款超值配件組促銷,以及賞車送炫彩玩酷水壺,招攬客人。

配合端午節,車展23日也將舉行「凍掌」得大獎趣味活動,參加活動民眾需手持冰塊競賽,優勝者可享受100公升95無鉛汽油只賣新台幣32元、衛星導航只賣20元、精緻汽車美容組只賣10元、50顆香粽只要10元等優惠。

展場24日也將舉辦車展模特兒競豔決賽,10名美眉將使出渾身解數,比身材也比才藝爭奪前三名,參與票選的觀眾,也可參加抽獎,有機會獲得New iPad、iPhone4S各1台、加油金等多項好禮。

【2012/06/19 中央社】

 

資料來源:聯合新聞網

資料來源: 聯合新聞網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