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
花蓮縣垃圾車APP「樂圾通」系統

發布日期111-02-11

文章來源:花蓮縣環境保護局

原文網址:https://www.hlepb.gov.tw/cht/index.php?code=list&flag=detail&ids=38&article_id=2799


花蓮縣垃圾車APP「樂圾通」系統正式啟用

花蓮縣環境保護局為能讓縣民鄉親即時掌握垃圾清運車行駛路況,花蓮縣「樂圾通」於2月11日正式啟用,可透過手機下載APP「樂圾通」程式,且能隨時得知目前垃圾車行經路線及位置,減少等待倒垃圾時間。
   
本(111)年度APP「樂圾通」系統是由弋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規劃設計,將本縣十三鄉鎮市目前104台垃圾車加裝GPS定位設備,除了讓民眾可利用手機APP瞭解環保訊息外,最主要目的是能掌握垃圾清運車目前所在位置,減少等待丟垃圾時間,萬一錯過垃圾車抵達時間,也可查詢住家附近100、300、500公尺內的清運點,趕往倒垃圾。此外,設置垃圾車到點提醒功能,在垃圾車即將抵達時發出鬧鈴提醒,讓民眾免於等待或追趕垃圾車,提升垃圾清運服務品質與便利性。
   
    環保局局長饒忠表示目前是資訊化科技時代,民眾使用智慧型的手機非常普遍,希望都可以透過手機下載APP「樂圾通」系統,即時利用相關資訊,節省等待垃圾車到達投丟垃圾時間,希望鄉親能多多利用。(安卓系統使用Google play商店搜尋「樂圾通」安裝、ios系統使用App store搜尋「樂圾通」安裝)。
安卓連結:https://play.google.com/store/apps/details?id=com.eup.app.gup&hl=zh_TW&gl=US
IOS連結:https://apps.apple.com/tw/app/%E6%A8%82%E5%9C%BE%E9%80%9A/id778265756
教學影片連結: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o062yELkhTQ
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