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
公務電話不漏接~居家辦公好夥伴JABBER

發佈日期 : 2021-05-31

【公務電話不漏接~居家辦公好夥伴jabber】

一、Jabber是什麼?
簡單的說就是辦公室桌上型電話機的分身,只要手機下載「cisco jabber」APP(免費) 並使用校內e-mail帳號(登入帳號:學校email帳號@ndhu.edu.tw)與密碼登入後,你的手機即成為行動桌機,隨時隨處都可以撥、接校內分機,公務電話不漏接。

二、需要申請程序嗎?

1.初次使用,請用自有手機門號之行動數據通訊(4G)下載cisco jabber APP登入驗證 (E-mail帳號)後,行動桌機即可撥打校內各分機及市話,「無」需校內行政申請程序。

2.倘居家辦公需撥打行動電話或國際電話者,可於【數位電話新增/異動系統】線上申請,經一級主管核准後,總務處將協處開通相關功能。

《特別提醒》通話費由使用單位自行負擔、強烈建議請審慎核給、並僅核給一定期限,以撙節費用。

三、會有通話費用嗎?
只要您的手機有網路訊號,利用jabber與校內各分機互打完全免費,在國外撥打分機一樣免通話費;撥打市話、行動電話、國際電話之費用則「併入辦公室分機」計算。

四、其他功能:
cisco jabber 除提供手機以網路撥打校內分機外,另可視訊、多人通話會議,詳總務處網頁

五、如何下載?
安卓手機下載:【PLAY商店 下載

蘋果手機下載:【APP STORE 下載

詳細說明:https://ga.ndhu.edu.tw/var/file/6/1006/img/3982/310803494.pdf

請轉知同仁多加利用,以應居家辧公及平時校內公務聯繫。如有相關問題可電洽  總務處(6324)。

總務處事務組

 

...

單位: 事務組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