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:::
SDGsNDHU

東華新聞

悼!東華大學名譽文學博士嶺南派大師歐豪年教授辭世
2024-04-30

國立東華大學名譽文學博士、嶺南畫派宗師歐豪年教授於4月25日辭世,享耆壽90歲。歐豪年教授過世的消息不只震驚兩岸書畫界,東華師生亦同感不捨。

歐豪年大師畢業於嶺南藝院,後赴臺獲頒中華學術院哲士。從事國畫創作,並自1970年起任中國文化大學教授,曾兩度擔任美術學系主任,作育英才,不遺餘力,即今藝壇新秀,多出其門。

印尼駐臺代表蒞臨東華,國際穆斯林同學歡慶開齋節
2024-04-29

駐臺北印尼經濟貿易代表處Mr.Iqbal Shoffan Shofwan代表偕代表處同仁於4月8日至國立東華大學關心花蓮地震後印尼同學生活情形,徐輝明校長、國際處蘇銘千處長、謝灝音組長一同接待。4月10日,花師教育學院潘文福院長與國際處謝灝音組長共同參與由東華大學「印尼穆斯林學生組織Forum Mahasiswa Muslim Indonesia di Taiwan(Formmit)」與國際處及花師教育學院合作舉辦慶祝伊斯蘭教的開齋節。

更多東華新聞

活動海報

更多活動海報